An equal-opportunity killer

 

【哈德】关于交友软件右滑到前男友这件事

*前任梗  7k5+已完结

*尝试当搞笑女 没有逻辑看个乐

 


  关于交友软件右滑到前男友这件事 

 

  Day 1

 

  Harry J.P  男 19岁 185 体育生

  [一张穿着运动背心运动短裤露着胳膊小腿的有点酷的打球照片]

 

  狗屎,他居然拿着我给他拍的照片在这招蜂引蝶!

  德拉科不敢相信自己在交友软件里看到了什么。他点开照片,放大,仔细端详,又缩小。确实是那个哈利·野蛮粗鲁小气烦人·波特。

  德拉科立即重拾了一些并没有尘封多久的记忆,他咬牙切齿,手指非常用力的在屏幕上右滑了一下。

  匹配成功!

  那字样跳出来,成功但他想骂人。这怎么能匹配成功呢?他依稀记得自己用的可是别人的假照!看来波特真的在玩一些很新的交友软件,真的在上面滑人匹配。

  德拉科点开对话框,打字,发送。

  约吗?

  仅仅三分钟,他收到了回复。

  哪儿见?

  德拉科气得冒烟,虽然一时半会儿他还没有精力去探究自己为什么生气。他什么都没有回,只把那软件关闭了,留给对面一个已读不回。

  他扔下手机睡觉。梦里啥都没有,没有什么软件、什么照片,更没有一个野蛮粗鲁小气烦人的波特在清晨给他送来冒着热气的黄油华夫饼。

  “你不可以不吃早餐,那不好。”波特朝他笑,“我要赶去练习赛了。”

  德拉科说好,又在他跑远一点儿时叫住他。波特回头时,他按下了快门。

  真是气死人了。一般来说,他的梦里他们也没有分手。

 

 

  Day 2

 

  和前男友同校是种什么感受?

  要德拉科回答就俩字:方便。

  自打分手后在路上偶遇波特,他一点儿也不觉得尴尬,要么故意无视要么给他白眼,只差伸出双手来给波特比两个中指。波特只要皱眉他就开心,能对前任如此方便的实施羞辱总是让他感到快乐。

  生气的时候当然也是方便的,比如此时他已经站在波特的寝室门口猛敲了好一会儿门。

  在他几乎要怀疑里边根本没人的时候,门开了,一个半裸的波特出现在了门框处。他只围着条浴巾,湿发、湿身,连眼镜都没有戴。

  波特把手撑到德拉科背后的门框上。

  “你来干嘛?”

  要说德拉科也挺不争气,他确实在看到赤裸的波特时悄悄吞了吞口水。拜托,他是个gay,哪有给子会不喜欢19岁腹肌体育生?

  哈利眯了眼睛,又凑近了一点儿,“发什么愣,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德拉科这才往后弹出一尺远。

  …好近!

  “我来安慰安慰你。”德拉科咳嗽了两声,搬出他准备了一上午的完美说辞,“听说你受不住跟我分手的巨大打击,竟然沦落到随便答应跟人约炮。”

  哈利却没有表现出被他揭发的窘困,他走进房间从衣柜里扯出一身干净衣服,自顾自套上,又慢悠悠走回了门边,惬意的往上头一靠,“你怎么知道的?”

  这反倒让德拉科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气又蹿了上来。他居然默认了!

  “我就是知道。你怎么能这么随便!”德拉科发出谴责。

  “你在生气吗?”哈利问。

  虽然德拉科气鼓鼓的双颊已经让答案昭然若揭,但他的嘴并不可能承认,“没有。”

  “生什么气呢?”哈利说,“分手之后和别人聊天有什么问题吗?至少我没有在交往的时候这样做。”

  “我也没有。”

  “你有,被我看见还觉得我不该生气。”

  “我没有!我说了我根本忘记我有这个软件了,谁知道它什么时候跑到我手机里来的。”

  “嗯嗯。它会自动下载。”

  “你有完没完!”

  又是同样的情形,和当初分手时没有丝毫区别。

  德拉科是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下载过这个交友软件,又被哈利无意之间瞧见了,问他他也答不上。当时他不理解哈利为什么生气,这不过是一件微末小事,他责怪哈利不该生气,而这恰恰让矛盾升级。

  以致最后他和哈利杠上,哪怕哈利只是要求他把它卸载,德拉科也死活不肯退让一步。

  哈利说那行,咱们再别见面了。

  德拉科说行。

  直到很多天后,德拉科才意识到,他们是分手了。

  可从昨晚开始,他却朦朦胧胧懂得了些什么。因为自己也会生气,因为自己生气到一天一夜都暴躁不安。在分手之后,他好像终于体会了哈利当时的心情。

  那不是一件微末小事。

  但,他是不会认的!休想!

  “我再说一遍,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对你进行道德的谴责,因为正常人是不会和陌生人约炮的。”

  “是吗?那你大晚上不睡觉给我发约不约又是什么意思?正常人会和前男友约炮吗?”显然哈利也不打算妥协。

  德拉科被他灵魂拷问三连击,一时发懵,只听出似乎有那么一种可能波特好像知道昨天匹配到的人是他。

  …哈?

  “P.P,男,29岁。这是我的女装。”哈利嘴里又跑出了一串他听不懂的话,但又有那么点儿熟悉。

  德拉科皱起了眉。

  “被说成29岁和被说成女装,帕金森知道哪个会狠狠揍你?”哈利问。

  德拉科掏出手机,打开交友软件,时隔不知道多久点开到个人设置的界面。

  呃…还真是自己的简介。

  他心虚的哂笑,“都说了我根本不看这个,要不我能不记得我用了潘西的照片吗?”

  哈利却在此时突然笑了一声,“这一点倒还有点可信度。”

  莫名的,德拉科觉得哈利看上去心情好了不少。

  “就算你知道那是我,也改变不了你寂寞到玩交友软件的事实。”

  “当然。所以我寂寞问你在哪里见面,你怎么不回我呢?”哈利突然伸手拉住了他的胳膊,“你今天是送上门来吗?”

  德拉科脑门上一瞬警铃大作。

  危险!危险!

  他暗暗使力想要挣脱,却无济于事,他抬眼看哈利,露出一个让步的微笑,“我开始就说了,只是来关心关心你。现在知道你没事,我要走了。”

  哈利也咧出一个笑容来,“我有事,德拉科。”

  哈利的笑、对他的称呼都已是久违,德拉科一时晃神,故意憋住的一点火气也立刻消逝。

  他的力气一松懈,哈利猛的拉了他一把,另一只手快速带上了门。德拉科的背部贴上墙面,冰凉的触感让他堪堪回神。

  “不是,什、什么事…”他结巴。

  哈利的手臂就撑在他头顶,德拉科看见他仍在滴水的发丝,水珠顺着脖颈滑落,到了领口才隐没不见。

  要是以前,德拉科一定伸手把哈利的衣领扯开来看一看它在他皮肤上留下的轨迹,此刻却不敢动弹,他把视线移到别处。

  哈利的手臂在下移,身体也贴得越来越近。

  …都说了!没有给子能拒绝19岁体育生!不是因为那是波特!同理,19岁青少年一时冲动做出和前男友这样那样的事也不是完全不可理喻!

  德拉科可以保证自己耳尖一定红透了,心路历程也开始乱七八糟,他给自己找借口,却知道那只是借口。

  良久,他感到脸上被甩了一脸水珠。

  哈利用额头撞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松开了手,“后天来看我比赛吗?”



  Day 3

 

  德拉科站在药店柜台前,看理货员帮他找一些跌打扭伤的气雾剂。他烦自己莫名其妙就跑到这里来,就和以前每一次哈利的比赛前夕一样。

  烦,他明明也没有答应波特,可那个家伙的表情就好像他一定会去似的。

  烦。

  他给潘西发短信。

  明天去哪儿玩?

  潘西给他发来一张穿着校篮球队应援服的照片:嗨北鼻,当然是看帅哥啦!要一起吗?

  OK。德拉科有了被迫赴约的理由。



  Day 4


  德拉科在球场边一棵巨大的榕树背后被帕金森女士逮捕,她拉住德拉科的胳膊,想把他从那里拖离。

  “拜托,别告诉我你觉得藏在这里很隐蔽。”

  德拉科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又把棒球帽的帽檐往下压了压,“除了你也没人会无聊到跑来这里抓我。”

  “我只是想说,你的打扮不仅不隐蔽,反而相当引人注目。”潘西翻了翻眼皮,“以及你猜错了,不是我无聊,是你那正在比赛的对象无聊,——波特特意告诉我你在这里。”

  德拉科抬手打断她的话,“是前对象。”

  “哦哦,whatever。”潘西无语,“你跟我一起过去,马上都下半场了。”

  “我不去。”德拉科说,“你告诉波特对面那中锋一直在试图绊倒他,别说是我说的。”

  “老娘不是个传话筒!”潘西朝着德拉科的胸口锤了一拳,“自己去说!”她语罢便丢下他不管,气乎乎的跑回了场边。

  下半场的哨声响起了,德拉科仍然按兵不动。他也就一小会儿没有注意场上,被头顶的一只小松鼠攫取了视线,场边突然传来一片嘈杂声响,紧接着便是裁判的暂停吹哨。德拉科探出头去,只隐约在挤成一团的人群中看到哈利拂地的衣角。

  他几乎是冲到球场边,匆忙拉住潘西的衣服,还没等他发问,潘西便答了,“预言家,你说得没错,波特给人拌了一跤。”她又顿了顿,“有点严重。”

  德拉科望过去,围在一起的队员和教练两三分钟才散开,哈利坐在地上,脚踝处一道血口被淋满了双氧水,医务处的庞弗雷夫人正给他绑纱布。

  裁判这时下达了对对方中锋取消比赛资格的指令,那家伙趾高气昂,没有一丁点儿的歉意。德拉科跟了他几步,只听他跟队友耀武扬威说什么大仇得报。

  德拉科又返回,哈利已经被换下扶到场边,双方替补各自上场,比赛继续。

  他摸到他们后排听教练和哈利说话,不外乎是哈利第四节想上场,而教练认为不合适。只剩下两分钟,眼见着两人对话越来越焦急,一旁的替补队员也凑过来阻止哈利。

  他们是为了他的伤势着想,可德拉科看得出,打到现在两方分差不大,没有哈利那就是要输的。更何况对方这样明目张胆,谁会想就这样输掉呢?

  他忍不住插了话,“让他上吧。”

  面前几个人一齐被吓得激灵,纷纷回过头来看向德拉科。哈利倒像是早就知道他在这,神态自若。

  “被人踩在脸上都不还人一拳吗?”德拉科问,“你们不想赢的吗?”

  他的质问显然煽动了队员们的情绪,一致改口对对手发出不太友善的问候。

  哈利也得以再次向教练请示,“我能打,也一定能赢。”

  教练的反对没有那样坚决了,面对数道灼热的视线,他只得沉默扶额。直至第三节结束的哨声响起,教练才缓慢站起了身,他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依旧一言不发,只给予了他一个默许的眼神。

  哈利立刻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和队员们一起完成了一个鼓舞的动作。在上场前,他转而回身,朝德拉科快步走来。

  德拉科一句不用谢我还没有说出口,手中的物品便被哈利抢了过去。

  “那是我的!我喝过的!”德拉科大声指责。

  哈利又是明亮的笑起来,拧开瓶盖咕咚喝下一大口,又把那瓶运动功能饮料塞回了他手里,他凑近德拉科,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别装了,你从来不喝这个。”

  哈利的嘴唇如轻羽拂过德拉科的耳际,“谢谢。”

  

  伴随着最后一个三分球抛物线落幕的是比赛终了的哨声。他们赢得了比赛,兴奋的人群一拥而上将哈利团团围住,过了好一会儿德拉科的视野里才重新出现那个身影:哈利跛着脚、一瘸一拐的朝他跳过来。

  德拉科板着脸:“干什么?”

  “你看。”哈利转了转腿,把受伤的那面露给他瞧:那块纱布只能抑制流血,而在坚持打完第四节后,出血量早已将它渗透。

  德拉科其实早就看见了,裤兜里双手的指节都被捏得发白,但他仍然板着脸:“看见了,怎么了?”

  哈利撇了撇嘴,“好痛。你要帮我重新包扎。”

  “为什么?”

  “你以前就是这样做的。”哈利伸手拉他的衣角,“德拉科。”

  …总之,说过很多遍了,19岁腹肌体育生是不会被拒绝的。特别是当他撒娇的时候。

  德拉科咳嗽一声,假装没辙,他接过哈利的胳膊,又搂上他的腰,“勉为其难。”

  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哈利拉扯回了自己寝室,又从桌底拎出来一个药箱。两人一同坐在床上,哈利缓慢的拆着纱布,而德拉科心照不宣的为他准备新的。

  “那中锋那么针对你,你不可能没发现,为什么不注意点?”德拉科将棉签沾上双氧水,等待哈利取下纱布,便轻轻的给那伤口一寸一寸重新消毒。

  哈利仍在嬉皮笑脸,“我要注意了怎么让你给我包扎?”

  德拉科抬眼就是一记眼刀,“你说实话,我听见那个b亲口说报了你的仇,你们结过梁子吗?”

  哈利作出思考状,“也没什么。之前有一次撞他撞得有点狠,那天心情不好。他记仇,后面每回都这样,我再没跟他较过劲了,谁知道他愈演愈烈。”

  “你平白无故撞他干嘛呢?”

  “那得怪你。”

  “Ah?”

  “那天分的手。”

  哈利的声音很轻,德拉科给他擦拭的动作也轻微一顿。

  他垂着眼,直至清理完那些干涸的血痕,才道,“你这是给自己的野蛮行径推卸责任。”

  “比起有些人选择逃避睡大觉、选修学分扣光了只能明年重修,我不犯规不对人造成实质伤害的发泄不失为一个良好处理办法。”哈利陈述。

  “你明年跟我一起修。”德拉科要求。

  哈利困惑,“我又没扣分。”

  德拉科耍赖,“我不管,按你的逻辑这是你害的,你必须每一堂课都来跟我一起上。”

  哈利被他赖得发笑,却不置可否。

  德拉科正给他卷着新纱布,见他不拒绝,语气又轻松起来,“相应的我还是可以帮帮你。”

  “你能帮我什么?你还想找人打别人一顿不成?”

  他不过玩笑,却不见德拉科回话。哈利犹豫道,“你没真这么打算吧?可不许这样啊。”

  德拉科将最后一圈纱布捆好,末端系成了一个蝴蝶结,他抬起脸来,只朝着哈利抿了抿嘴。

  哈利一瞬读懂了他的小表情,无奈之下伸手拉过德拉科的手臂,义正言辞,“我说不许!”

  德拉科被他拽着,一时僵持,只好撇撇嘴,“行行。知道。”

  哈利却不放手,“好好说话。”

  德拉科又泄下气来,在哈利眼里,他泄掉的是那满脑子的坏心思。他把屁股蹲儿往前挪了两步,挤进了哈利的双腿之间。

  德拉科的脸凑向哈利的脸前,灰蓝的眼睛亮晶晶的,“我说知道啦。”

  …他的坏心思好像永远不会泄尽。哈利垂眼盯着他的嘴唇,可我就喜欢他那样。



  Midnight


  德拉科醒来时大约是凌晨,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而现在他正窝在哈利的臂弯,一时之间以为自己在做梦。

  …不对!

  他一把推开了哈利,反射性的。

  哈利的眉头皱起了,在睁眼之前发出了一声闷哼。

  “弄疼你了?”

  德拉科立即清醒过来,伸长脖子去看他们交缠的四条腿,不想哈利伸手将他的脑袋一揽,他重又回到了他的怀抱。

  嗯…想起来了。哈利洗澡时,德拉科换洗了自己的床单,等哈利洗完,他又接上,再出浴时,哈利已经帮他晾好了衣物,人也睡着了。德拉科蹑手蹑脚的爬上床,原本想过一会儿叫他起来吃点东西,盯着盯着就不知何时何日了。

  “疼,疼得很,胳膊还让你枕麻了。”哈利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真是翻脸不认人。”

  德拉科被他说得脸红,好在大晚上的倒也看不见,他试探性的挣动了几下,但哈利抱他抱得死紧。无果,他只好强词夺理,“我能收留你已经是大慈大悲了。”

  哈利半天也没再回话,德拉科以为他又睡着。他仰起脸查看,却见哈利也正望着他,那双眼睛似是一丝困意都没有,在月光下那样明亮。

  “干嘛?不说话还这样盯着,吓死人了。”德拉科戳了戳他的胸口。

  哈利伸出一只手来握住了他的手指,“你别动了。”

  德拉科不解。

  哈利又伸出一条腿来压住他的双腿,“别动了。我硬了。”

  ……

  德拉科万万没想到这一茬,虽然,确实,曾经他们只要躺在一起,这种事情就在所难免。一个19岁男孩躺在床上总是能莫名其妙激起性欲的,何况两个?

  但,但但但,这不是重点,这不是曾经!

  “你你你忍着点啊!”德拉科又结巴了。

  “我在忍了。”哈利诚实的说。

  “要不你放开我吧,我看你是,那个,抱着我所以…比较影响。放开我吧?”德拉科说。

  天知道他是真的在诚恳建议。

  “不要。”哈利嘟哝,“我有点不想忍了。”

  德拉科震惊,他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心里很慌,嘴上干笑,“不能。你知道我们不能这样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咬咬牙才道,“波特,我们分手了。”

  德拉科已经做好被放开被疏离的准备,一时不知道希望和不希望这样哪个更多一些。

  哈利却没有让他纠结多久,他低下头,嘴唇擦在德拉科的耳畔,“你说的是不能,还是不想。我没有听清,你再告诉我一遍。”

  热。全是热气。

  就仿似一池子春水一瞬过电,而德拉科的肢体被浸泡其中。

  不能可以更改。只有不想无法更改。

  哈利一直是他的那根绝缘木,湿淋淋把他捞起,褪去焦灼的痕迹。

  不被拒绝的从来都只有哈利。

  德拉科将身子往上拱了拱,眉睫之内,双唇不过咫尺,他轻轻碰了碰对方的。

  “是你勾引我。”他定下哈利的罪。

   

   

  Day 5

   

  19岁青少年一时冲动做出和前男友这样那样的事也不是完全不可理喻!

  19岁青少年一时冲动…

  19岁…!!

  德拉科实在无法再给自己找借口了,他满脑子都是早晨醒来自己和波特光溜溜交织的两副肢体。在波特醒来之前,他光速溜出了自己的寝室。

  “我服了,”帕金森女士向他翻出第不知道多少个白眼,“真的求你不要总是在和波特上床后就来找我,搞得我像你们的同妻似的。”

  “我服了,”德拉科郁闷,“你怎么又知道了。”

  潘西懒得解释他那一脸的容光焕发,“说吧,这次又想拐弯抹角问什么?”

  “和前男友上床算和好了吗?”德拉科严肃的问。

  “如果是别的渣男,那不一定。如果是波特,我想是的。”

  “可我想确认这件事。”

  “那你就直接去问。”潘西难以置信的看向他,“你不可能这种事情都想让我代劳?”

  德拉科哂笑一声,“嗯…怎么不可以呢?”

  “你知道我只会在你寝室楼下大喊‘波特,德拉科爱你’的。”

  这话果然收效显著,德拉科立即堵上了她的嘴,“说得好,但别再说了。”

  潘西也无心再和他玩笑,她看得出德拉科的确为此事愁苦,他就是个很爱逃避也很能逃避的家伙,一直都是。在朋友多年的潘西眼里,面对波特,德拉科也许已经做到了他最大限度的不退缩。

  她还记得那次分手,德拉科吃不肯吃睡不肯睡,连她的面都不愿见。最后却在某一天突然出现,顶着一对发青的眼袋装出一副全不在意的模样。潘西不知道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无论德拉科在其中是对是错,他都不会主动去消弭硝烟。

  此刻她只想哈利能像她一样了解德拉科,因为她还知道一件事:她想大喊的那句话是真切的。

   

  德拉科在潘西的催促下回到寝室,可仅仅打开门,他就已经僵在门口。

  ——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阳台上衣服收起来了,被子叠好了,哈利走了。

  他怎么能走?为什么要走?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双脚被胶水糊在原地,没有力气,一步也迈不开。他想了一路怎么开口和哈利和好,却从未思考如果他没有留下来。

  德拉科伤感、无助、想哭。悲伤情绪涌上心头,越想越气,越气越想。

  然后被打断。

  “你站这干啥呢?”哈利的声音在身后冷不丁响起。

  德拉科回身,倒吸一口气,再次弹出一尺远。

  …好险!差点哭了!

  他的情绪还没有完全收束,只庆幸没有让哈利看见自己出糗的模样,而怀里已被塞进一团热乎乎的东西。

  “你不可以不吃早餐。”哈利说。

  德拉科低头,看见那牛皮纸袋包好的软乎乎的黄油华夫饼。

  未等他反应,手里又被塞进了另一样物品。是哈利的手机。

  “我卸载了,给你检查。你想不想卸载都没关系。”哈利捏了一下他的脸蛋,“跟我和好?”

  德拉科沉默,具体来说,是堵了嗓子说不出话。他低头看看,又抬头望望,是黄油华夫饼,也的确是哈利。都没错。

  糟了,真的好想哭。

  原本这都该是他来说的。无论如何,当初连介意的权利都不肯给予哈利的是自己,蛮不讲理和他抬杠的也是自己。德拉科很想再多向哈利迈出一步,哪怕是当面就掏出手机来把那罪恶的根源卸载,哪怕是立刻就抱住哈利的脖子告诉他好的太好了这正合我意。可直到此时此刻,他仍只是站在原地。

  有时候,很多时候,连自己都好讨厌逃避的自己。

  而哈利凑近了他,唯一强迫的只是他与他对视,“你别哭,德拉科。假装不答应也没关系,我会一直等到你回心转意。”

  有时候,或许有时候真的可以,

  德拉科望着哈利的双眼,他张了张嘴,用十分标准的唇语向他倾诉,

  「我非常愿意。」

   

   

  Day 6

   

  德拉科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皱眉,一脸疑问。

  原本他正要卸载那个万恶的交友软件,就是它害得他和他亲爱的男朋友争吵、冷战又分手,可它刚被打开就显示在他和哈利匹配成功的对话界面,那里哈利原有的头像变了。

  他点进去。昵称和资料都是空白,只在一张照片下方备注了一行简介。

  没什么事,就是给大家看看我老婆。

  [一张球赛那天在榕树下戴着墨镜和帽子的鬼鬼祟祟的自己]

  德拉科无语。无语自己竟在一瞬感到了一丝甜蜜。

  他在其下评论,然后退出、卸载,行云流水。

  见笑了,我对象是傻x。

 

  FIN




评论(32)
热度(14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